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督查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国培、副组长李知槿一行,对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市交通运输局专职委员黄开军参加督查。

会上,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从压紧压实三个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和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个方面,汇报了一季度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阶段进展情况,并剖析存在问题,阐述了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

黄开军就交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介绍了在落实年度工作目标、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夯实“三个责任”压力传导、加大检查督促力度等方面情况。

秦国培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工作有举措有成效,对存在问题有良好打算,并强调:一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放松;二要理清道路水路运输安全生产边界,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三要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系统谋划、整体谋划;四要认真排查道路水路运输领域安全隐患;五要切实整治安全生产中的突出问题;六要建立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效机制,规范使用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