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执法支队春风送暖 深入开展交通运输“法律六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法律六进”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谁执法 谁普法”的责任意识,4月1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季捍政和副支队长王丁柱带队前往钟楼区五星幼儿园、五星生活集市、志宏物流园等地,开展以“突出交通运输行业特点、紧扣交通运输安全主线”为主题的“法律六进”活动。

活动分别就儿童安全交通出行和水上交通安全、市民安全交通出行、企业安全合法守信经营生产等议题向不同对象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同时听取了他们对于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建议,并向相关宣传受众发放“《江苏省旅游包车安全管理办法(试行)》六必知”宣传折页700余份、其他各类宣传品300余份。季捍政在活动中强调,党的百年华诞在际,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不能有一丝松懈,不论是行业执法者,还是经营者、从业者都应该警钟长鸣,深刻吸取各类违法违规案件、事故中的经验教训,一起宣导好交通运输法律知识,从教育一个人到影响一群人,共同维系万千家庭的幸福。

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交通运输法律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港站、进工地、进车船等“法律六进”工作,注重推进多层次多领域法治宣传教育,将法律条文变成引导保障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基本规则,深化行业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交通运输行业受众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不断扩大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影响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