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公路部门完成国省道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清理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升我市公路服务水平,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市公路中心于12月初开展国、省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排查整治工作,目前专项工作已全部完成。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涉及我中心管养国省公路16条,共400余公里。据排查统计,我市国、省干线公路现有各类上跨设施高度均在5米以上,根据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均不在本次整治范围;有关国、省道检查卡点,共采集上传15处,其中省政府批准设置的超限检测站5处,公安部门设置的公安治安检查站10处,均已按本次整治要求督促设置单位进行相关完善工作。

下一步,公路部门将依托公路养护巡查单位做好长效管控,对擅自设置公路限高限宽等设施的现象及时发现及时制止。按“清理存量、严控增量”的原则,全面改善公路通行条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