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内容
 
溧宁高速新昌枢纽钢混组合梁成功架设!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1日,历时89天,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新昌枢纽钢混组合梁顺利架设完成,实现了首个跨路贯通!溧宁高速人牢牢以2022年建成通车为目标,以新理念开辟溧宁建设新篇章。

新昌枢纽钢混组合梁主线及匝道共计294.1米,总重达1760吨,分69节段吊装完成。新昌枢纽钢混组合梁吊装施工需跨S239省道,而该省道日均车流量达7千多辆,施工中需保证S239交通不中断,这对施工技术、交通组织、人员协调、安全措施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溧阳市交警、路政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一项项关键措施顺利落地,为实现新昌枢纽钢混组合梁成功合龙打了下坚实的基础! 

新昌枢纽钢混组合梁的顺利架设意味着溧宁高速预制梁架设通道成功打通,为后序施工抢占了有利时机。溧宁高速全体建设者将继续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行动中,切实增强使命感与紧迫感,不断掀起“大干”的劳动竞赛施工热潮,推动溧宁高速公路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