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内容
 
常州丹金船闸两大养护专项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常州市航道应急养护仓库建设工程”和“丹金船闸管理所信息化系统设备升级改造工程”两项专项工程,通过了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的交工验收。

常州市航道应急养护仓库占地面积为875平方米,整体采用轻钢结构,主要用途为存放抢险备用物资和应急养护物资。该项目的建成有效提高了丹金船闸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升了地方防洪排涝能力,确保了丹金溧漕河的运输畅通,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

丹金船闸管理所信息化系统设备升级改造主要是对船闸办公、调度、会议及中心机房设备设施进行全面升级。调度中心显示大屏采用小间距LED高清显示大屏,该屏幕具有清晰度高、色彩饱和度高,无明显拼缝及画面自由分割等特点;会议室新增视频会议功能,提升会议效率;中心机房采用一体化机柜,更新了防火墙、交换机等,提升了网络运行能力,确保数据安全可靠。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