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内容
 
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航道标工地试验室完成备案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组织省内专家对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航道标工地试验室开展备案验收。

专家组按照工地试验室资质认证相关规定,对母体试验室资质、授权参数、基础设施建设、检测环境、人员资质、仪器设备及内部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核查,并现场抽查试验检测人员对规范规程的理解程度和实际操作能力。专家组对工地试验室的组建情况表示肯定,一致认为工地试验室布局合理、设备性能良好、内业资料齐全,满足现场检测需要,基本符合备案验收条件。

本次工地试验室的备案验收为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航道标全面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