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内容
 
常宜高速常州段顺利完成沥青中面层摊铺施工任务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经过10小时紧张有序的施工,常宜高速常州段位于南夏墅互通C匝道的最后一段沥青中面层顺利完成施工,标志着路面工程施工将全面进入上面层施工阶段。

沥青中面层是路面施工中夯实基础非常重要的一层,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沥青中面层施工时段正值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施工人员顶着沥青路面蒸腾滚烫的热气,各司其职,严格把控摊铺温度、厚度、遍数、横坡等参数指标。在市高指常宜项目办的合理部署下,各项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位,设置凉棚和专用车辆用于工人休息,工人轮班休息,用科学有效的方法确保了施工质量的同时,全力保障安全生产,严格按规范要求顺利完成了中面层沥青摊铺工作。

接下来,常宜高速将全面进入沥青上面层施工阶段,这是整个沥青路面摊铺过程中质量要求最高、施工工艺要求最严的一项工程。常宜项目办及参建单位将从技术、材料、机械、人工等各个方面严控生产,狠抓质量,优质高效的完成沥青摊铺施工,为今年12月建成通车打好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