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内容
 
省厅专家组对前黄枢纽工程开展品质工程现场考评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3日,省公路水运省级品质工程考评专家组对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前黄枢纽工程开展了2019年度省级品质工程现场评价验收工作。

专家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前黄枢纽工程建设现场,随后听取了项目概况和品质工程创建工作的汇报,并对工程设计、工程管理、科技创新、工程质量、安全保障、绿色环保、软实力等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专家组对各项工作都给与充分的肯定,对创新亮点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项目落实各项措施取得的实效进行了量化评分。

前黄枢纽工程是国务院重点水利环保项目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列入省厅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计划。该项目作为第一批江苏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之一,注重标准落实,通过大力推进工程管理、场站建设、施工工艺、安全防护等标准化建设,多举措打造“品质工程”新示范;结合互联网+,通过建设智慧工地云平台,积极开展BIM技术应用研究,开发工程管理APP,建立重点施工部位二维码“出生证”制度,全方位树立工地信息化新标杆;围绕绿色发展理念施工,通过采用钢板桩闸室结构,积极探索“永临结合”等创新思路,力争将前黄枢纽工程打造成绿色环保、优质可靠、资源节约的新时代综合水上枢纽工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