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内容
 
溧高高速常州段顺利完成沥青上面层试验段摊铺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3日,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沥青上面层试验段摊铺顺利完成,这标志着溧高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全面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向项目建成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沥青路面的上面层是整个路面工程中质量要求最高的一道工序,也是主体工程的最后一道工序。为确保此次沥青上面层试验段摊铺一次性成功,溧高项目办提前策划,组织相关单位多措并举,严格把关原材料进出场及施工方案的制定;召开专题会议,对各班组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和施工技术交底。在确保管理措施、技术跟进、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安全管控到位的前提下,拉开了沥青上面层的施工序幕。

摊铺过程中,项目办、监理、中心试验室、技术服务单位全过程参与,从沥青混合料的拌和运输到摊铺碾压和检测等各个环节,均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和技术质量要求有序进行。摊铺结束后,技术人员、试验检测人员对试铺路段的压实度、渗水、平整度、厚度、高程等各项指标进行检测。经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

本次沥青上面层的成功试铺为溧高高速项目展开上面层大面积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开端,为项目今年建成具备通车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