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内容
 
青洋路快速化(滆湖路-武进大道)改造工程启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青洋路快速化(滆湖路-武进大道)工程各参建单位已全部进场,正有序开展驻地和“三场”的建设,项目涉及的杆线、苗木迁改工作也已全面展开,为工程推进提供有力的前期保障。

该项目纳入今年市交通运输局年度重点工程。路线起于滆湖东路北侧,接青洋路现状高架跳水台,往南止于武进大道北侧,与青洋路快速化一期工程跨武进大道大桥相顺接,采用全高架快速路型式,路线全长6.735公里。新建道路标准断面为六车道,高架桥全宽26米,地面辅路路基全宽49米;高架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新建桥涵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工程概算总投资为21.8亿元,5月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建成通车。

根据市(区)两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该项目将坚持高质量要求、高速度推进和高标准建设,积极推行“品质、平安、绿色、智慧、廉洁”的建设理念,依托BIM+GIS智能化管理系统,开展“品质工程、平安工程”的创建,推行“质量标准化、施工科学化、投资制度化、管理信息化、廉洁标准化、档案规范化”的“六化”管理,全力打造常州公路名片工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