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内容
 
溧阳至宁德公路召开钢结构桥梁制造及安装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下午,溧阳至宁德公路项目办组织召开了钢结构桥梁制造及安装专家评审会,5名特邀专家、省交建局三处、溧宁项目办、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部对周城河大桥、社渚农场分离支线上跨桥的制造安装方案、验收规则和焊接工艺评定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经过讨论后认为:该方案焊接工艺评定标准基本完整、验收规则基本详实、现场安装方案基本可行,并提出四点意见,修改完善后可指导现场施工。

本次专家评审会明确了周城河大桥、社渚农场分离支线上跨桥两座钢结构桥梁施工的技术质量要求,为品质溧宁的建设打下了夯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