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内容
 
常宜高速关键节点工程锡溧漕河特大桥顺利实现主桥全幅合龙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常宜高速公路关键节点工程锡溧漕河特大桥主桥历时10个月的建设,顺利实现主桥全幅合龙,标志着常宜高速公路关键节点工程提前完成。

锡溧漕河特大桥主桥为(55+95+55)m三跨变截面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采用挂篮悬臂浇筑法施工,是常宜高速公路建设的关键节点工程。从开工至今,市高指常宜项目办及参建单位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按照标准化要求提前规划、精心布局,配置充足的人、材、机保障现场流水生产;严格控制主桥高程、轴线及合龙高差,顺利实现了控制合龙高差小于5mm的目标。

锡溧漕河特大桥主桥已顺利合龙,引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预制梁安装,今年将随主线同步建成通车。

    此外,1月3日常宜高速公路关键性控制工程——武进特大桥全桥贯通。锡溧漕河特大桥主桥全幅合龙与武进特大桥全桥贯通,为常宜高速公路2020年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