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20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44号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案由:关于对光华东路附近公交尽快通车的建议

提案人:张红军

提案内容:光华东路于2017年全面贯通后,市政建设在丽华路至青洋高架区域设置多处公交停车站台(如德安医院、小陆家村、泰和之春等多处设置),市政公共配套跟上,解决周边居民出行很是喜心欢喜,但至今迟迟未通公交,每次人大接待日活动周边居民都会提出此事。现光华路修复完成在即,希望上级有关部门围绕健康养老集聚区、凤凰新城项目建设,尽快实施公交通车,方便周边居民的出行。

 

关于对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44号的答复

张红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光华东路附近公交尽快通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为配合凤凰新城片区发展,方便光华路沿线居民出行,我局在现场踏勘和客流调查的基础上,于2020年4月制定了新辟公交214路的方案。214路由雕庄公交首末站始发,经大明路、中吴大道、青洋路、光华路、和平路、清凉路,至兰陵返回,沿途停靠泰和之春北、天宁区图书馆、朝阳四村、清凉寺、九洲新世界等站点。该线路与轨道1号线及BRT1号线均实现无缝衔接,不仅可有效解决光华东路沿线居民出行难题,且进一步增强了凤凰新城、雕庄片区与城市核心区的联系。8月11日,214路公交已正式开通运营。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