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副市长蒋锋对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1日下午,副市长蒋锋带队对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督查。市交通运输局专职委员黄开军、常州公交集团、常运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蒋锋一行先后查看了了常州客运中心公交枢纽、常州汽车站以及常州外事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各迎检单位关于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介绍,尤其是寒潮、冰冻天气天气影响下安全保障措施落实以及应急处置准备情况,并就节日期间运行组织、安全防范、应急处置、值班值守、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蒋锋强调,各单位要按照交通运“百日行动”的部署要求,密切关注寒潮天气、合理调配运力、从严从细开展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突出做好驾驶员安全意识培训和车辆车况检查,确保服务好群众出行,提升市民交通出行的满意度,维护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