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长陈金虎专题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市长陈金虎专题调研常州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陈金虎先后来到沪蓉高速公路青龙互通至焦溪古镇连接线工程、S232局部改造工程、G312常州东段改扩建工程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这一定位,积极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系统谋划和加快推进全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每年开工一批新项目,每年建成一批大项目,加快形成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建成、早通车。

在随后举行的研究交通重点项目会议上,陈金虎听取了S232局部改造方案、G312快速化建设方案、常泰铁路线站位规划初步方案、苏锡常都市快线优化方案、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有关情况汇报,并与有关板块和市级部门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陈金虎强调交通基础设施是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常州要积极抢抓“十四五”重大发展机遇,编制好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相关专项规划,按照“联通外循环、畅通内循环”的思路,加快推进高铁、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等重大交通项目规划建设,不断放大常州区位交通优势,加快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常州力量。

副市长蒋锋、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及相关地区、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