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现场视察常泰长江大桥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江苏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常州召开。上午,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率领与会代表赴录安洲,现场视察了常泰长江大桥规划建设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常泰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现场指挥长李镇分别向娄勤俭、吴政隆等领导介绍了长三角中轴枢纽规划以及常泰长江大桥工程建设进展。

围绕构建“轨道上的长三角”、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目标,未来常州将规划建设“四横三纵”的高速铁路网、“一轴五射”的都市圈城际铁路网以及“三环十九射”的高速公路网。作为《江苏省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运输走廊规划(2018-2035)》的重要组成部分,常泰长江大桥建成后,将极大的促进常泰两市跨江融合发展,推动中轴沿线城市融入沪宁经济轴和宁杭经济带,实现江苏中轴崛起,带动苏中苏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