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专题调研市交通运输系统作风行风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一行3人到市交通运输局对交通运输系统作风行风建设情况进行专题察访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建中陪同调研。

陈海军现场查看了客运中心出租汽车候客区、公交回车场、汽车站候客大厅以及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交通运输部门在改进服务质量、铸就文明行风的措施和成效,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曹建中就交通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行动进行了专题汇报。

陈海军充分肯定交通运输局党委思想重视、行动迅速,作风建设各方面都抓得紧,特别在今年疫情大考面前彰显作为,承担了大量工作,并能结合行业特点,抓行业作风建设,围绕“放管服”,在服务群众做出特色做法。同时就交通下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党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融合发展,通过“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活动,进一步提升交通形象;二要聚焦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加快推进落实;三要对作风行风建设上的热点难点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四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加强对下属单位和窗口部门管理,扎实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