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高指荣获省交建局主题演讲暨廉洁知识竞答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下午,在全省高速公路、过江通道工程项目10支队伍参加的省交建局“匠心铸品担使命,不忘初心葆廉洁”主题演讲暨廉洁知识竞答活动中,常州市高指战队名列第7荣获三等奖。

比赛内容包括主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廉洁知识速答。市高指田璐以《廉洁尚德,高速之魂》为题,结合常州在建项目工程建设,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了常州市高指全力打造“崇廉尚德”、“激浊扬清”特色的“清廉高速”品牌,充分展现新时代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管理者忠诚敬业、担当实干、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给现场评委和观摩人员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市高指将以此次廉洁演讲知识竞答活动为契机,把廉洁文化活动与重点工程建设有机结合,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各项廉洁管理制度,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我市高速公路品质工程、百年平安工程、绿色环保工程的创建提供坚实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