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96196交通服务热线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指挥中心全体职工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11月24日下午,常州96196交通服务热线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以“巾帼建功,满意交通”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经过第一轮初赛后,共有16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题三个环节。题目涉及知识范围广、业务内容精、实用性能高,涵盖了交通运输行业相关业务知识、中心内部的规章制度、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扫黑除恶专项知识等方面的内容。

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立即进入状态,在必答题环节应对如流,充分体现出精湛的业务素养;到了抢答题环节,各小组你争我夺、你追我赶,比赛现场气氛如火如荼,观众们热情高涨,选手们棋逢对手,最后三个小组通过加赛的激烈角逐比拼出一等奖,精彩的回答和优秀的应变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观众题环节现场热火朝天,观众们踊跃举手回答。最终,王娟娟、王燕2人获得了一等奖;蔡莉芬、沈苗等6人获得了二等奖;顾雪梅、汤蝶等8人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指挥中心主任夏俊华就比赛做了详细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学习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通过本次竞赛,全体职工的业务能力明显提升,自主学习的热情得以激发,单位整体的凝聚力显著增强,营造了和睦融洽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