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道服中心快速高效调解获民点赞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打电话投诉,我已做好了长时间等待的准备了,没想到你们几天就帮我把问题解决了!”11月19日,徐女士一早就来到了道服中心,向工作人员赠送了一面锦旗,向道服中心快速高效调解点赞,感谢工作人员对其物流运输投诉的热情服务和倾力调解。

今年以来,道服中心共受理货运类投诉258件,市民投诉热点集中在货损货差货丢赔偿纠纷,占总投诉量的80%。

为做好纠纷调解工作,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道服中心以成立将以成立道路运输服务质量行政调解委员会为契机,全力打造“调解直通车”,实现重大纠纷投诉“面对面”调解,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经营者诚信经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