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召开航道项目施工图设计交底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使各参建单位正确贯彻设计意图,掌握关键工程部位质量要求,确保建设高品质工程,11月20日,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航道项目施工图设计交底会。项目办成员以及华设设计、江苏交工、苏州路达等有关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施工图设计及施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各参建单位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会议对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特点、难点、关键点作出明确技术要求,并要求将品质工程建设理念贯穿到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充分展示参建各方的良好风貌、先进理念和创新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本次施工图设计交底会议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各参建单位对设计施工图纸的理解,并通过沟通交流,使设计图纸更加符合施工现场具体要求,为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航道工程后续顺利施工奠定扎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