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上午,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市交通运输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复旦大学郑长忠教授精选课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是什么》,郑教授结合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二〇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梳理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对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具有重要意义。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沈小勇指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感受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的主要内容,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着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将交通运输工作对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总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交通运输工作规划,为助力常州建成“长三角中轴枢纽、国际化智造名城”贡献交通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