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在常州溧阳正式揭牌成立,全面负责建设现场管理及协调工作。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建新、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马恒、溧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谈健鹰、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朱红亮以及项目办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在随后的会议中,李建新指出,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项目办的成立,标志着这项部、省、市高度关注的工程项目吹响了全面加快建设的号角。希望项目建设者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把这项工程打造成为廉洁工程、平安工程、精品工程,把芜申线溧阳城区段建设成为高等级航道新的里程碑,为社会经济、民生福祉作出贡献。

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起自丹金溧漕河口,经昆仑街道、埭头、溧城,终至芜申线航道溧阳与宜兴交界处,总里程9.518公里,设计最大船舶等级为1000吨级,改建桥梁11座,新建停泊锚地1处,概算总投资18.19亿元,建设工期4年。按照项目建设计划,目前正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范围内征迁工作,为施工单位进场创造条件,年内力争完成1000万实物工程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