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宜高速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随着万石枢纽E匝道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的摊铺碾压完毕,常宜高速公路完成全部沥青路面施工任务,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施工顺利完成。

常宜高速公路全长17.72公里,自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参建单位践行“品质工程”理念,严抓品质和进度,倒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挂图作战,相继克服建设工期短、管理压力大、疫情防控严等困难,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加速。今年上半年,项目沥青摊铺工作全面展开,在施工中首次引入了3D摊铺技术,通过卫星全球导航定位系统和激光高精度测量系统等,立体控制摊铺高程精度和平面精度,较好地控制了结构层厚度、标高及平整度,在减少人员投入的同时,加快了施工进度,提高了施工质量。


目前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交安、机电、标志标线等附属工程施工,向收官之战发起全面冲锋,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