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应用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下午,按照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的部署,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应用情况通报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秦国培、副组长李知槿、局专职委员黄开军、局属部分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知槿首先传达了全市监管平台应用调度会精神,通报了交通运输部门平台应用存在的问题,指出要层层明确专人负责平台应用、建立健全系统内部定期通报考评制度。局安监处简要介绍了监管平台的基本情况,对下一步深化应用、完成市级考核指标作出了进一步部署。

黄开军就监管平台的重要性进行了突出强调,督促全系统各有关单位和局机关各有关处室高度重视本项工作,要立即对平台应用工作进行再部署,明确2到3名专员负责平台的应用,确保每天登录并且有新增问题隐患数据录入平台,对上级交办的问题事项、预警信息要做到“立知立处”,借助平台全面展示全系统今年以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工作成效。

最后,秦国培围绕“为什么建这个平台、为什么要用这个平台、应用不好需要承担哪些后果”3个方面,带领参会人员进一步理解掌握市纪委监委重点监察这个平台应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督促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加强工作举措落实,不折不扣地按照全市部署,共同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平台应用工作取得好的成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