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武进区交通执法人员及时制止破坏公路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下午,武进区交通执法大队嘉泽中队在日常巡查中,及时制止了一起未经许可擅自埋设管线的违法行为,保障了公路安全畅通。

当天,执法人员巡查至嘉兴线2K+50米处发现有施工人员准备用顶管机埋设管线,执法人员当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调查发现施工单位未办理行政许可。执法人员要求施工人员立即停止施工,并严肃告诫当事人:“《公路法》第四十五条明确规定,跨越、穿越公路修建桥梁、渡槽或者架设、埋设管线等设施的,以及在公路用地范围内架设、埋设管线、电缆等设施的,应当事先经有关交通主管部门同意……”。执法人员强调,未办理行政许可就擅自用顶管穿越公路的,是一种严重的涉路违法行为,将对公路行车安全造成重大危害。


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宣传教育,当事人认识到错误,及时停止违法行为,恢复公路原状,并表示将根据执法人员要求先办理许可手续后再进行施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