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桥梁项目顺利通过施工图审查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省厅港航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德胜河桥和滨江桥施工图设计审查会。省厅建管处、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常州市三级航道网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地方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施工图设计的汇报以及咨询单位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对施工图设计咨询意见的汇报,经过与会专家和代表的认真讨论评审,一致认为:施工图设计文件符合初步设计批复及相关技术标准、设计规范,内容齐全,资料完整,达到了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深度要求,经修改完善后可以作为工程实施的依据。同时要求设计单位根据咨询单位提出的优化细节设计和细节构造并结合与会专家、代表提出的其它意见和建议,抓紧完善施工图设计文件。

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作为德胜河航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常州通江达海的重要战略任务。本工程将对枢纽上下游德胜河桥和滨江桥两座不满足三级航道通航标准的桥梁进行改建,将极大地改善船舶通航条件和附近居民过河出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