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建管公司工会联合会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理顺工会组织关系,全面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11月6日下午,常州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市交通运输工会联合会主席杜宇兵、建管公司党支部书记薛华出席会议,建管公司总经理顾江鸣主持会议。建管、恒正、科信三个基层工会共100余名会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李小萍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作表态发言。

薛华代表公司党支部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是提升管理水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是围绕中心工作,汇聚工会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