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公路“常乐驿站”服务品牌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十三五”以来,常州公路部门围绕建设交通强省常州样板的目标,依托312国道常州服务区打造“常乐驿站”服务品牌,着力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展现行业特色。11月6日,常乐驿站”服务品牌通过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验收。

一是设施好。对原有区域整体出新,室外设置驿站平面布置图,提供醒目的功能区域指示牌;增设文化长廊,布置江苏公路路网图和市内风景名胜导游图,展示常州丰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室内采用仿古装饰,打造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休息区,设置自动售卖机、阅览室、开水间、洗漱卫生间、母婴休息室,为过往司乘提供便捷服务。

二是环境美。对服务区绿化提升约1000平方,种植常绿草坪、红叶石楠球和乔木等植物,并布置部分石材,增强层次感和视觉感,对区域内交通引导标识和标线进行优化,增设停车泊位28个,无障碍停车泊位2个和无障碍通道。

三是服务优。提供免费无线上网区域,增设电子设备充电装置,更新阅览室报刊书籍,提供学习休闲平台;引进加气站、餐饮快餐配送等拓展服务功能,提供常州土特产售卖、旅游景点宣传画册,为有需求的客人提供服务。将工作人员上墙公示,公开举报和监督电话,接受公众监督,同步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制定管理办法、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升服务水平。

四是特色强。服务区入口设置彰显江南水乡韵味的“精神堡垒”,加深游客对常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刻印象。“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常乐之洲,常州教我如何不想她”是“常乐驿站”服务品牌的冠名由来,旨在让过往游客常来常往、乐在其中,这也是驿站的服务宗旨,通过感受优质服务,增加社会公众对常州公路的幸福感和满意感,提升公路行业品牌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