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下午,常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培训大会召开。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盖方、市道服中心主任许晓枫、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杨春杰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关领导到会指导,维修行业会员代表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盖方从政策制定背景、指导思想和行动目标、工作重点、保障措施等方面对《汽车维修行业有效实施VOCs治理的指导意见》作了全面解读,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专家从加强源头控制、加强过程控制、深化末端处理等方面详细讲授了有效实施VOCs治理的要求,常州市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许羽教授作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许晓枫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挑战,道服中心联合维修行业协会,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维修行业复工复产,实现了协会发展活力更强、维修企业服务更优、从业人员更加自律、社会责任落实更好的目标。下一步,维修行业协会要精准谋划定位,更积极主动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成绩全面收官“十三五”,昂首阔步迈入“十四五”新征程。

会议还举行了消费维权专家团机动车维修专家组授牌仪式,对获得“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进行了现场授牌。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