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局领导旁听港航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建新旁听了港航中心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包含两个方面,首先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第二专题导学视频;接下来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第二专题开展集体研讨,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李建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学习新思想是一个不断深入的过程,中心领导班子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来,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在“十四五”中统筹好港航事业发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以来,港航中心组成员通过自学、专题学习、参加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专家解读、网络以及“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对书籍中蕴含的新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接下来,中心党委将按计划扎实开展好中心组学习,持续用理论武装头脑,助推港航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