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率先拆解单壳化学品船舶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随着前期准备工作完毕,内河单壳化学品船“金航机593”在常州金坛开始动工拆解,这是我省第一艘实施拆解的内河单壳化学品船。

淘汰拆解内河单壳化学品船和单壳油船,是我省更高标准、更严措施管控交通运输领域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辖区内河水域通航安全、污染防治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常州交通执法部门对此高度重视,前期专门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做好政策宣贯、沟通协调,明确部门职责、具体实施办法和注意事项,有力推动了船舶淘汰拆解工作开展。

据悉,按照省部署常州市将在2021年9月底前完成对辖区内50艘单壳化学品船和3艘单壳油船的拆解,从根本上消除单壳化学品船和单壳油船的事故隐患,为辖区提供安全、绿色的水上交通运输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