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公交集团开展营运条线信用交通主题宣讲会
诚信自律 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公交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公交服务人员整体服务水平,进一步引导基层人员诚信自律,树立诚信风尚,促进公交高质量发展。公交集团以公司营运服务例会为契机,开展了主题名为“诚实自律 从我做起”的信用交通宣讲会。

本次会议,公司通过领导动员结合宣传册发放进行了全方位宣讲。会上,公司服务管理部部长陈华指出广大公交服务人员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落实公司规章制度和服务流程,当好信用交通的“践行者”,要用诚实守信的实际行动,积极营造“做诚信人、创诚信路、开诚信车”的浓厚氛围,会议最后,陈部长要求参会人员高标准高质量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各车队人员,加大对基层一线的诚信教育,树立以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价值观,使诚信真正成为广大公交服务人员的自觉行为。

本次会议参与人员为公司各汽车分公司营运经理和各车队长,共计38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