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执法支队开展基层党建实务和党建品牌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新常态下党务干部的综合履职能力,切实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建设,10月2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基层党建业务和党建品牌建设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常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胡锁军、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杜卫星授课。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会。 胡处长和杜主任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实务和党建工作品牌建设,从支委会建设、支部工作机制、党的发展史、做合格党务干部以及党建品牌的内涵、意义、方法、步骤等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精彩的授课。

整个培训内容丰富、互动热烈、针对性强,注重实效。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举办得很及时、很有必要,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建工作者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基层党务工作实际操作以及品牌建设过程的难题提供了更宽更广的思路。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