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老党员参观常宜高速公路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正值金秋十月,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结合全市“敬老月”活动,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部分老党员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即将竣工的常宜高速公路项目现场。此次活动得到了常州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顾江鸣总经理亲自在现场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常宜高速公路建设情况以及全市高速公路路网建设情况。

常宜高速常州段全长13.8公里,自沪武高速武进高新区枢纽至锡宜高速宜兴万石枢纽,与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共线段采用八车道,其余双向六车道,总投资27.8亿元。该项目的建设将打通常州与环太湖都市圈的联系的高速通道,完善我市南北向综合运输通道,凸显“江苏中轴崛起”的主枢纽地位,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在现场拍照留念,纷纷感叹新时期我市交通建设实现了大发展大跨越,为人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为强富美高新常州的建设贡献了交通人应有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