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公交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公交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10月23日上午,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西林公交枢纽开展了主题名为“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的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天,公司围绕“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宣传主题,通过信用承诺签字、发放宣传册、政策解读等多种形式,组织志愿者走上公交场站进行宣传,向过往乘客、公交驾驶员、BRT站服员发放信用交通手册,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详细讲解创建“信用交通省”相关政策法规,并同他们互动交流,认真回答他们咨询的问题,积极倡导驾驶员、站服员在服务过程中自觉践行诚实守信,引导乘客在乘车时增强诚信意识、守信意识,并将诚实守信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努力为建设信用交通、构建信用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公司志愿者共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进行信用承诺签名、接受咨询50余人次。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