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武进代区长陈志良专题调研武进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武进区代区长陈志良赴武进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陈志良实地查看了青洋路快速化二期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建设进度、前期工作及主要节点的方案设计等方面情况。在青洋路快速化二期工程一标项目部,陈志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交通运输局工作汇报,并询问了省高质量考核涉及交通运输部分指标的推进落实情况。


陈志良高度肯定武进交通运输工作。他指出,交通运输是经济运行的血脉,要紧紧围绕交通强区和交通便民,加快构建与武进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现代化交通运输体系,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大局的水平。一要科学谋划。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和上海大都市圈两大战略机遇,结合“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深入谋划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对外打通大动脉,对内畅通微循环;二要保持开放。保持开放思维和心胸,积极引进和整合各类资源,推动武进加速发展;三要坚守质量。要把好工程质量关,严格施工标准,强化工程监理,着力打造交通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四要确保安全。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方位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科技等信息化监管手段应用,确保交通运输安全;五要生态环保。在交通项目建设中贯彻生态环保要求,推动节能减排、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六要建强队伍。抓好“淬火行动”落实,加强交通干部实战能力锻炼,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交通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