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青洋路快速化(滆湖路-武进大道)工程装上强劲“红色引擎”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由武进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承建的武进区青洋路快速化(滆湖路-武进大道)工程是一项省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路线起于滆湖东路北侧,接青洋路现状高架跳水台,往南止于武进大道北侧,与青洋路快速化一期工程跨武进大道大桥相顺接,路线全长6.735公里,计划工期为30个月,目前该工程正进行桥梁桩基和下部结构施工,整个项目推进紧张有序。

为扎实推进青洋路快速化(滆湖路-武进大道)工程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武进区交通运输局党委批准,青洋路快速化工程临时党支部于10月19日正式揭牌成立。该党支部是区公路中心在建工程项目首个由各参建主体联合打造的临时党支部,支部党员均分布在项目建设关键岗位,今后将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导航”“引擎”“制动”功能。临时党支部的成立真正实现了“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为青洋路快速化工程装上了强劲的“红色引擎”。党支部还确立了“五色工作法”,即红色党建引领工地建设、绿色施工规范工地建设、蓝色智慧助力工地建设、青色安廉保障工地建设、金色质量提升工地建设。

青洋路快速化工程二标自6月30日首件灌注桩工程开工以来,已经正式进入施工期110天,主要施工项目为桩基、承台和墩柱施工。截至10月18日,累计完成高架主线桥桩基779根,桥梁承台26个,墩柱3个,圆涵完成110.2m,临时道路总量6160m,目前完成灰土路基2260m,水稳基层1442m,水泥混凝土路面350m。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