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开展“家”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下午,常州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开展了以“家”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西林街道东岱村委的老人代表们前来参加。

活动在《国家》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共有唱歌曲、学模范、音诗画、读家书、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七个环节。在“唱歌曲”环节,全体职工学唱《国家》,从歌声中感受家国力量;在“学模范”环节,通过观看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视频,从最可爱的人们身上学习无畏无私的奉献精神;在“音诗画”环节,指挥中心特地编排了一场具有特色的节目《我的疫情日记》,从一线话务员袁飞霞的视角感受抗疫时期身边人的故事;在“读家书”环节,青年代表在现场深情朗读写给家人的信件,娓娓道来,现场观众无不感动;最后,活动在“送吉祥”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指挥中心还特地为活动现场西林街道东岱村委的老人们准备重阳糕,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