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大巴车不守“规矩” 未按规定路线行驶被举报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天宁大队收到投诉举报,举报人反映盐城市星宇公路运输有限公司常州至响水班线的大客车苏J056XX存在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站外上下客现象。接到投诉后,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天宁大队立即安排天宁大队二中队对投诉进行调查,并组织查处。

10月14日凌晨5点30分,天宁大队二中队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在常州市永宁路中级人民检察院门口查获了正在进行违规上客的苏J056XX大客车。执法人员按照程序对该车进行了执法检查,对驾驶员进行了相关问询。经调查,驾驶员承认其未按规定线路行驶,并存在违反规定站外上下客的行为。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及《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等有关法规,对其违规经营的行为作出行政处罚。


交通执法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在正规站点乘坐合规营运的客运车辆出行,违规营运车辆大多缺乏规范化管理,存在大量的安全隐患。交通执法部门将利用非法营运智能化系统等高科技手段,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打击违法违规营运大客车,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