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公路部门迎国评外业路况检测准备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公路部门以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为抓手,以“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工作标准,围绕“零缺陷、零扣分、零批评”目标,严守质量、安全底线打造畅、安、舒、美干线公路网。

一是积极响应,制定保障方案。双节过后,随着我省路况抽检路段基本明确,常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于10月9日下午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对评价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并迅速制定了“迎国评”部抽检线路现场路况保障工作方案。10月1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视频答疑会议后,市公路中心于当晚编制下发了迎国评工作注意事项与常见问题,对检测前、检测中各项保障工作细节进行细化。

二是查漏补缺,保障路况水平。今年以来,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完成大中修工程104公里、桥梁维修改造5座、桥梁预防性养护103座,及时处治路面车辙、沉陷等各类病害。进入冲刺阶段,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和全面摸排,针对局部路段组织实施路况提升,保障我市干线公路以高质量的路况水平迎接检测。

三是全面细致,优化路域环境。加大巡查力度,继续加深日常养护精细化程度,集中力量对路域环境进行治理与优化,全面开展边沟清理、绿化修剪补植、高草割除、草坪铺设、中侧分带侧平石更换维修、防眩板更换、标志标线完善等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