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建管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建管公司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领导干部人事任免。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副局长周洪出席会议,建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杜宇兵宣读了《关于薛华、顾江鸣同志任职的通知》,随后两位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沈小勇对两位新任职干部及建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讲团结,凝心聚力交通重点工程的建设;三是讲学习,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四是讲廉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的建设,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