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高指迅速启动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省交建局、市交通运输局“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动员会后,常州市高指在我市常宜、苏锡常、溧宁等3个在建项目上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动员部署,严格落实。

一是广泛动员部署。按项目召开会议,各项目办结合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的“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一并部署,把专项治理的内容和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各项目办、检测、监理、施工单位均在9月30日前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学习资料(三)》,促进参建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坚守道德操守;

下发市高指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通知,学习驻厅纪检组、省交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双节作风建设通知,中央纪委、省纪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通报和《廉文荐读》(礼品礼金1、2),坚决杜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行为。

三是落实谈话机制。各项目办集中性组织开展廉政谈话。坚持谈心谈话全覆盖,严格落实市高指谈心谈话制度,利用中秋国庆节点开展谈心谈话,项目办各位管理人员均做好个人廉洁谈话登记,填写对谈话的认识,营造严肃治理的浓厚氛围。

四是公开公告登记。市高指及时公告专项整理举报电话、邮箱;根据省、市要求,各项目办全体人员(含驾驶员、后勤人员)9月28日前均如实填写了“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等四类问题自查自纠登记表;检测、监理单位所有人员(包括驾驶员),施工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均在9月30日前填写《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自查自纠登记表》,报备项目办监察科,实现治理对象全覆盖。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