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领导督查经开区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带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经开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市交通、工信、应急管理、市场监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杭勇一行实地督察位于经开区横山桥的安卡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该企业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针对前期省安全生产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杭勇听取了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并检查了相关整改台账。目前,企业均已按要求完成整改。随后杭勇一行现场检查了企业动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企业危货运输车辆专用停车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杭勇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安全教育管理,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抓实抓细。此外,要求政府部门把牢企业安全生产关和生态环保关,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十一”假期临近,市交通执法支队经开大队全面加强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切实筑牢节前危险货物运输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