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天宁大队党支部与郑陆镇牟家村党委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9月29日上午,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天宁大队党支部与郑陆镇牟家村党委结对共建的签约仪式在郑陆镇牟家村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天宁大队党支部与牟家村党委将在党建工作上以互建促自建为目的,深化党建合作关系,携手共建党支部品牌,促进城乡建设同步发展。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建中、郑陆镇党委副书记章仕杰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发言,对支部共建作出了良好祝愿,期待签约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优势,资源共享,互帮互学,充分发挥党建资源的整体效益。同时希望双方在共建活动过程中,统一认识,有序推进,立足科学发展的角度,把“执法先锋+美丽乡村 交通先行”这个党支部品牌做得有声有色。

共建双方代表天宁大队大队长张卫强和牟家村党委书记牟云龙在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上签字并握手,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双方代表的赠书仪式,以学习促党建,以交流助共建。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市交通局、市执法支队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镇、村部分同志。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