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9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84号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案由: 关于加快实施天宁区工业大道东延工程的建议

建议人:袁洪度

案由内容 :

天宁区工业大道东延(沪蓉高速公路青龙互通至焦溪古镇连接线)对于推进常州主城区与郑陆镇城乡一体化发展和促进焦溪古镇保护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起自青洋路与福阳路交叉口,东止焦溪古镇常焦线,全长13.11公里,概算总投资5.1亿元。该项目原计划于2017年9月底开工建设,2018年建成通车。2018年,列入常州市发改委、常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下达的2018年常州市交通建设投资计划。但到目前为止仍未启动实施,群众对于该工程实施关注度较高。

 

                           关于对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84号的答复

 

袁洪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实施天宁区工业大道东延工程的建议》收悉。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沪蓉高速公路青龙互通至焦溪古镇连接线(天宁区工业大道东延)是服务常州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促进常州主城区与郑陆镇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

我局从2016年起开展了该项目的规划研究,先后完成预可、工可并获批,并取得了省铁路办关于本项目穿越京沪高铁的方案批复,目前已完成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并通过省发改委审查,待批复后即可开展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准备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快完善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条件一旦成熟,立即开工建设。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