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暨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换届暨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在市政府青云厅召开,局机关7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局机关党委书记杨纪平代表第二届机关党委作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三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5名。

副局长曹建中代表新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从强化思想引领、建好素质提升“加油站”、积极主动融入、做好服务中心“粘合剂”、建强党员队伍、锻造干事创业“定盘星”和抓好干部作风、磨砺廉洁从政“压舱石”4个方面作出了郑重承诺。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记职责使命,找准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作用线;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开拓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新征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