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贺东俊、邵佳到会指导。

局党委班子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对照检查、调查研究、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系统梳理,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班子及成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充分基础。

会上,沈小勇代表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等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对个人事项进行说明,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直奔主题,开诚布公,合力打扫思想上、政治上的灰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贺东俊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会议质量较高,氛围很好,党委班子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检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并就深化主题教育、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沈小勇在会议总结中就抓好会后整改落实,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认识,反思查找抓问题,集中精力抓整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拓展延伸,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多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