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召开交通基础设施国土空间规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下午,常州市副市长梁一波主持召开交通基础设施国土空间规划汇报会,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基础设施国土空间规划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提出要求。

梁一波强调要强化交通支撑,完善配套设施,将交通系统规划建设与城市发展有机结合,编制规划时要充分尊重各辖市区意见,充分考虑跨区域项目实施的难度,充分考虑交通项目涉及生态红线、基本农田的难度。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广泛征求意见,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进一步完善规划,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会上,各辖市区及市各有关部门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线三区”等,对规划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