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家门口那条路”江苏金坛展示周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2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我家门口那条路”江苏金坛展示周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陆永泉,副厅长丁峰、金凌,常州市市长丁纯、副市长梁一波出席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交通报、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等中央、地方和行业媒体近百名记者参加。

此次“我家门口那条路”江苏金坛展示周活动,先后开展了“绿野仙踪媒体采风行”、“微镜里的长荡湖——寻找最美打卡点”、“产业体验之旅”、“花木之乡之旅”、“话四好农村,谋乡村振兴”座谈会等特色主题活动,组织全国各地的来宾和媒体记者深入金坛农路一线,切身感受金坛区近年来四好农村路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给农民致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带来的巨大变化。

近年来,金坛区以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积极打造具有金坛特色的农路品牌。自2013以来,该区累计投资13.5亿元,新建改建农村公路350公里。截至目前,该区农村公路总规模达到2037.1公里,行政村双车道四级公路覆盖率达100%,规划发展村庄等级公路通达率为100%。今年7月,“乐道金坛”农路品牌获评为全省首批“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创建成果品牌,“乐道金坛”整合区域资源,打造形成“茶香道韵”“红色传承”“人文园艺”“山水风情”四大特色主题片区,8月,“乐道金坛之绿野仙踪”获得全国“最有诗意的路”第一名。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